.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扶桑花,一種屬於夏天的花,看到它才有那種「啊!夏天到了」的感覺
   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很常見的花   (每天都要看見它二、三次)
   但每次去外面玩遇見它的時候,   總是會忍不住連按好幾下快門
   平凡的花卻有著不平凡的魅力呢:)




.圍牆上站了一排的麻雀,感覺好有趣
   仔細看,下面還站了一隻唷



這趟淡水之旅,拍了很多照片,也說了很多話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淡水停留了這麼多時間
從白天的淡水到晚上的淡水,都看見了
很不一樣的風貌,但卻一樣的迷人

除了和roro,淡水也有著另一個讓我很深刻的回憶
我想,不管去哪,只要身邊的人對了
都會是讓人。難。忘。的








.按下快門的下一秒,這群麻雀馬上被一個頑皮的小朋友給嚇飛了




.發現一張二個人的"漏網之魚",這張我也很喜歡呢




.紅色的磚牆冒色綠色的小草,很喜歡這樣的畫面









.桃紅色的雞蛋花,讓我想起了Bali
   飄在水裡的雞蛋花,感覺好有意境




.有沒有一種置身森林的感覺呢?













.夜晚的紅樓和白天很不一樣
   除了還是一樣很美,還多了浪漫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