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棵在陽光下紅的發亮的楓葉
   好耀眼,讓人一直看、一直看



從去年嚷著要去武陵,訂好了房間,卻遇上了颱風 
不得已只好取消行程,因為想說一定會去,所以選擇了保留訂金
一直到前二個星期猛然想起武陵還沒去
雖然知道應該不太可能訂的到房間了
但還是打了電話去詢問,房間果然全部都被訂滿了
沒想到運氣很好,那天剛好有人退了一間房間,就這樣武陵成行了

這陣子還是很喜歡用底片機拍照,所以這次我帶了二台相機去武陵
在武陵拍完了一整捲的底片,回來後第二天迫不及待的拿去相館沖掃
我很喜歡這次用f-801拍出來的顏色,好漂亮

原本是打算去拍楓葉的,但卻對裡頭的其它風景念念不忘
武陵的風景很不一樣,是那種會讓人忘了憂愁、感覺舒服自在的風景
如果可以,明年想去看看夏天的武陵會是什麼樣子



.藍天、綠地、楓葉、高山,美的就像幅畫




.愈往高處,楓葉都快變枯黃了









.我喜歡這張
   只是小草好像有點看不太清楚
   不過影子卻很漂亮








.看起來有沒有很像置身國外的感覺呢?我倒覺得很像呢
   小屋其實是位於露營區的帳篷(現成搭好的)
   夏天,在這裡露營、看星星應該是件很棒的事吧













.這樣是不是感覺很詩意呢?
   其實這是雪山登山口旁的蓄水池
   前方的木造小屋是登山客的服務中心














.喜歡這條蜿蜒而上的S形小路





.這裡是櫻花鉤吻鮭的保育地









.風一直吹動葉子,結果真的拍模糊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像油畫的感覺,呵呵














.楓葉果然還是要透光拍才好看:)




.小草都結霜了,整片草地就像被雪覆蓋般,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
   興奮的在草地上跑來跑去拍照,沒多久,鞋子都濕了




.小草上面的冰開始慢慢融化了




.這裡也有一整片的茶園,茶葉的名稱叫「雪峰茶」,感覺很貼切




.今年冬天沒拍到的芒草,在這裡遇見了
   一整排的芒草,在陽光下,透著金色的光芒,好美




.最愛這張了,芒草在陽光下閃閃發亮




.這張照片是想拍出我要的一種感覺
   只是芒草居然有點模糊了,不過也挺有詩意的













.山上的櫻花悄悄的開了




.陽光透過竹葉,好美
   想要拍下竹葉上的影子
   竹葉一直被風吹動著
   還好,這張不算太模糊




.喜歡這片偶然間發現的一小片竹林




.喜歡勝幫我拍的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