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叮叮到了跑馬地,下車後沿著路邊散步著
突然看見旁邊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
donald 說那是賽馬場
只在港劇裡頭看過賽馬場的我
聽到"賽馬場"這三個字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問donald 裡頭可不可以進去
donald 說可以呀,便帶著我走進了賽馬場





.到賽馬場要先穿過一個地下道
   地下道很寬敞、也很明亮(別被照片給誤導了)




.光著腳丫、坐在椅子上悠閒的看書、曬太陽
   這感覺很不像是香港人會做的事,呵呵
   
   感覺很愜意,不過天氣真的很熱很熱呀



.donald 在前面帶路




.賽馬場外高樓大廈林立
















賽馬場裡頭很大、很大
光是走上一圈就花了我們不少時間

現在不是賽馬的季節,所以沒有賽馬可以看
很可惜呢,在我離開香港後的一個禮拜,賽馬季就開始了
不過,站在圍欄旁看著賽馬場裡頭的跑道
可以想像在賽馬期間的那種熱絡的盛況








看不到賽馬沒關係,走在賽馬場裡頭看看風景也很滿足
而且賽馬場裡頭不止有賽馬的跑道
在旁邊還有很多個足球場

假日,每個足球場地裡頭都有人在踢足球
不論是練習還是比賽,每個人很認真
光是站在旁邊看都滿身大汗了
可以想像頂著豔陽在足球場上奔跑是多麼累人的一件事




.這一群小朋友是足球場內,唯一在踢美式足球的人







唸大學時,開始喜歡上看足球賽
也和同學踼過一、二場娛樂性的足球賽
在場上跑了十幾分裡就讓人差點喘不過氣來
那時我才知道,原來踼足球是件這麼累人的事
不過在球場上奔馳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想很多喜歡踼足球的人
看到這一片綠油油草皮的足球場應該會很羨慕吧
賽馬場裡頭的環境很舒服
如果天氣不是熱到讓人受不了
坐在這裡曬太陽、看書、發呆甚至看人踼足球
應該都是件很棒的事吧



.準備起腳射門



























.「小食亭」很有趣的名字,小小一間店好像應有盡有




.鞋子髒了嗎?這裡可以洗鞋子喔:)








[延伸閱讀]

[一個人的旅行.香港] 海旁邊的公園:鰂魚涌公園.葛量洪號滅火輪
[一個人的旅行.香港] 北角.明星海鮮酒家
[一個人的旅行.香港] 在跑馬地賽馬場看踢足球
[一個人的旅行.香港] 坐叮叮到跑馬地 
[一個人的旅行.香港] 灣仔的涼茶店 
[一個人的旅行.香港] 檀島咖啡.忘不了的美味蛋撻 
[一個人的旅行.香港] 巷子裡頭的黃昏市場 
[一個人的旅行.香港] 太平山上迷人的夜景 
[一個人的旅行.香港] 寫在前面 
[囍] 茱迪與長腿叔叔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