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封面,很喜歡,看起來很舒服




一年又過了,按照前二年的慣例

2009 年的月曆也要出現了

其實在早年底就做好了

不過為了某些特殊的原因,所以還不想公佈^^

今年的月曆光是挑照片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邊看著照片的同時,回憶也一一浮現腦海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雖然很忙碌

但卻硬是要擠出一些時間把月曆做好:)




.在彰化拍的油桐花




.這是去年我和勝在南寮看到最漂亮的夕陽,那天的顏色,到現在都還一直記在腦海裡





.我最喜歡的一張,那顏色讓人看了好舒服





.峇里島,一個現在我很愛的地方





.蕭如松園區,我喜歡待在裡頭的感覺,心會慢慢的沈澱、放鬆





.峇里島小朋友的純真笑容,是讓人忘不了的笑容





.清境的白天和夜晚都很迷人,在那裡度過了很難忘的生日




.左:看過一次就不會忘記的香港太平山夜景  /  右:看到了砂卡礑步道卻無法進去,只能望著橋下碧綠的溪水想像裡頭的美好




.左:幸運的在武陵農場看見了楓紅  /  右:清晨的霜,讓地上的小草都披上了件白色的衣服





.喜歡照片裡頭的光線,很迷人 
   左:台中胡同咖啡  /  右:蕭如松園區





.好望角迷人的藍天和風車,是夏天裡最棒的回憶





.左:一直還記得那天坐在法采裡頭的感覺,就像牆上的燈一樣,感覺很溫暖  /  右:綠葉像是在發光似的,讓我和勝都看呆了





.最後一張,也是月曆的封面,不過,是我和勝專屬的封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