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禮拜可能都看不見藍天了,只好看著照片想念藍天






天氣很好的午後,妹妹一家人約了我一起出門走走
要去哪?我也不知道,反正跟著走就對了

車在大溪花海農場裡頭的停車場停了下來
妹妹說這裡有一整片的花海可以看
聽到花海,讓我的眼睛都亮起來了
難怪勝常常說我是愛拍花的「花癡」:p
不過,也許是季節不對
這個時候來並沒有滿山滿谷的花海可看
反而看到很多才剛種下的花苗
不過可以想像的是,春天來臨時,應該是一幅很美的景色
雖然可以看的花並不多,就當作是來散散步囉


























.小朋友來到這裡,最開心的莫過於是可以看到很多動物
   不止看還可以餵他們吃東西喔!
   偶爾趁著他們不注意時
   還會趁機偷偷摸一下他們的頭,然後再快速的把手伸回來



.超級無敵開心的小宇



.小宇常常可以因為到了一個新的地方,而自己開心的跑來跑去、放聲尖叫
   (這應該是他表現開心的方式吧,呵呵)



.藍天下的燈柱也同樣很迷人




.一大群飛過天空的鳥,很喜歡這張:)












.小妹妹很認真的看著眼前的一串紅,那姿勢好可愛
   忍不住偷偷拍了下來




.這張照片在很多人眼裡應該是不及格的一張照片
   但我卻很喜歡,喜歡照片裡頭的感覺




.小妹妹的笑容也很可愛




.後面的一串紅好像在發亮似的






.近黃昏的光線很溫暖也很迷人



.「哇!有彩虹耶!」
   澆花的時間到了,前方噴起了長長的大水柱
   經過陽光的照射,長長的水柱下
   彩虹。出現了
   大家都被彩虹給迷住了,每個人都忍不住停下了腳步
   雖然只有一小段的彩虹,卻在離開前帶來了令人難忘的小禮物



[大溪花海農場]

場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1段1093巷27號(慈湖停車場旁)
服務電話:(03)388-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