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這張

外頭一直下著雨
雨滴落在玻璃窗上
裡頭和外頭的燈光互相輝映
很迷人

外頭很冷,裡頭的我
心卻跟著地圖飛出去了





星期天的下午
和勝二個人決定到星巴克喝咖啡
一杯摩卡
一杯我最愛的焦糖瑪奇朵
二塊可愛的覆盆子萊明頓

邊喝著咖啡邊研究著要去旅行的資料
想去這裡、又想去那裡
好多想去的地方
突然覺得,天數好像不太夠,呵呵

窗外開始下雨了
是那種看起來不知何時會停的雨勢
討厭下雨天,尤其是要出門的時候
不過卻很喜歡下雨天,待在屋裡頭的感覺
聽著雨聲,好像音樂般悅耳

這天
星巴克裡頭的燈光,很溫暖
有勝的陪伴,很溫暖
這樣的下午時光,讓人很滿足





喜歡星巴克裡頭的燈
顏色很美、紋路也很美





第一次吃到覆盆子口味的萊明頓時就愛上了
外頭是覆盆子果醬
再撒上椰子絲
小小一個,剛剛好:)

而且,只要30元
算是星巴克裡頭最便宜的蛋糕了:p






在清境的星巴克買的隨行杯

聖誕節時推出的
在那之前有看到紅色的,圖案也不同
很喜歡,不過我們二個都沒買

然後在清境的星巴客又看見了
那天剛好打八折
二個人就各買了一個
不過很可惜只剩下綠色的
但還是很喜歡呀





很喜歡勝專注的表情
很迷人,呵呵





原來我專注時的表情這麼嚴肅呀 :p






要去旅行了,先研究地圖








。。。。。。。。。。。。。。。。。。。。。。。。。。。。。。。。。。。。。。。。。。。。。。。。。。。。。。。。。。。。。。。。





又濕又冷的天氣裡頭
喝著熱熱的麥茶

好。溫。暖




炸豬排,我心目中最愛美食前三名:)

不過這裡的炸豬排沒有非常特別
但還不至於不好吃
也還是讓我吃的很滿足:)









裝豬排醬的罐子,感覺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