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盒子的一篇網誌,讓我興起了今年自己DIY手工卡片送家人及好友
這不是我第一次做卡片,以前有一陣子,我超熱衷於自己做卡片的
為了做好卡片,我還去買了一堆西卡紙、雲彩紙...還有一堆不知名稱的紙
另外還買了些輔助工作,就這樣開始了我的DIY手工卡片
當我完成第一張時,心裡真的還挺有成就感的,但最有成就感的不是這時候
而是當收到卡片的一方得知那是你自己親手做的卡片時
那種從眼底散發出來的感動才叫成就感,除了感動之外還傳達了「你是我所重視的人」的意思

不過隨著日後忙碌的工作,做卡片的時間也愈來愈少了
回想起以前還在唸書(國、高中)的時候,每逢生日、聖誕節這種大日子
總是會收到不少的卡片,每次收到卡片都會讓我有種幸福的感覺
因為那是一份心意,有沒有禮物對我而言並不是那麼重要
即使是一張卡片、簡單的祝福也能讓我感動好久
但自從有了網路之後,現在的卡片已從郵寄的紙卡變為電郵的電子卡片了
對於現在繁忙的現代人,電子卡片無疑是種快速又可以達到祝福之意的卡片
但是總讓我覺得少了什麼,我想可能是少了那種邊拆信封邊打開卡片的期待感吧

今年的聖誕卡除了自己DIY之外,內頁還放了我和勝之前拍的花花草草、風景的照片
趁昨天晚上的空檔做了二張,今天工作完的空檔又再做了一張
我想…到聖誕節前我應該可以做完所有的聖誕卡吧,這可是件大工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