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漂亮的大門敞開著,在等待來訪的客人


↗ 手寫字體,讓人有種親切的感覺


↗ 住宿區小木屋外的小門上可愛的小玩偶

上個星期四,妹妹和以前的同事相約去老農夫喝茶
老農夫我去過一次,那裡的好風景讓我念念不忘,這次我也當然不會錯過囉
工作趕快做完後,上樓拿了相機,就和她們出發了


↗老農夫山莊內的住宿區小木屋,好像只有在童話中才能看到的小屋


↗ 木屋前的小門上種了二盆植物,好有意境呢,呵呵



在小木屋前的階梯上,我發現了一樣令人感到驚訝的植物
仔細的把花從頭看到尾,這…不是扶桑花嗎?但它居然是白色的
哇!這白色的扶桑花我可是第一次看見呢!


↗ 你們說,這是不是扶桑花?


↗ 由二樓往下看,處處都是美景

老農夫山莊內,處處都有著綠意盎然的美景
坐在二樓的露天坐位還可以遠眺前方的青山綠水
說有多舒服就有多舒服


↗ 連牆上的植物都很別緻


↗ 主人養的貓咪,很乖,毛摸起來軟軟的,呵呵


↗ 這裡,是我每次來都想要坐的小角落,可惜每次來都是好幾個人^^

在這裡,每個坐位都彷彿精心佈置過
不論是哪個座位都會想讓人坐坐看,讓人可以感受主人的那份用心


↗ 小學生的椅子,配上充滿海洋氣息的桌子,很Fu ~~呢


↗ 充滿了綠意的小角落


↗接近傍晚了,燈也開始點起來了


↗ 通往另一個住宿區的小徑,好像要去探險般的令人感到好奇



↗ 這裡還有條小徑唷





在彎上老農夫的路上,我看到了彎角處有一顆油桐花,花落了滿地
今年還沒拍到油桐花的我,自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
拿起了相機,自己一個人往下走


↗ 美麗的油桐花





↗ 落了滿地的油桐花


↗ 呵呵,我也排了一顆心




To E & H:如果妳們喜歡這裡,我們也可以把約會的地點改在這裡唷!^^


 老農夫山莊
電話:03-5949192
主人:葉國枝 謝明珠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瑞峰里25-2號
聯絡時間:AM 10:00 到 PM 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