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很喜歡這張的顏色,可惜拍歪了 >"<

第一次知道通霄神社這個地方是在
盒子的Blog 看到的
然後我和勝就一直記著哪天也要去那裡走走
就在上上個星期,因為勝要回彰化
看看時間還早,我們想,那就去通宵神社好了
誰知,愈往南開,雨下的愈大

到了神社,雨雖然不是很大,但風很大,這樣一來完全不能拍照 >"<
只能躲在神社的屋簷下拍
邊拍還邊擔心鏡頭會不會被雨給淋濕了,拍的很不安心也很不專心


↗ 社神的木窗



↗ 掛在屋頂下的燈籠 (看的出雨絲嗎?呵~)


在屋簷下實在拍不到太多東西
拍完了燈籠,我開始拍起了勝 :P(我覺得這顆鏡頭拿來拍人很不錯)










↗ 神社外觀


因為風很大,雨又下個不停,所以只好草草結束拍照
(不過我也在這拍完了最後一張照片 ^^)

下次,一定要挑個好天氣,拍個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