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剛炸好的熱騰騰的蝦捲


第一次吃「周氏蝦捲」是很多年前,當時還在台南唸書的妹妹帶我去的
吃過一次後我就對蝦捲的味道念念不忘
當時,還沒有冷藏宅配這種服務
所以要吃到周氏蝦捲就非去台南一趟不可了
現在想吃蝦捲很方便,下單訂購後
隔天就可以收到宅配來的好吃蝦捲了

這次去台南前,我就跟勝說我一定要去吃周氏蝦捲
因為人都去到台南了,沒去吃一下,好像很可惜,呵呵



↗ 裡裡外外都是要吃蝦捲的人啊

假日時的周氏蝦捲人潮多到恐怖
進去的第一件事不是想著要吃些什麼,而是趕緊找位子
幸運的我們,沒多久就找到位子了
結果,排隊點餐的時間比找位子的時間還要久上許多




↗ 排隊的人潮,就快輪到勝了 ^^


出發前,妹妹還特別吩咐我別忘了寄幾盒蝦捲回家
勝在點餐的同時也直接在櫃台填好了宅配單,隔天蝦捲就可以到家囉

那天因為剛吃完豆花,加上天氣很熱,其實並不會很餓
所以我們只點了四樣:蝦捲二份、綜合湯、乾米粉、香菇肉飯

好不容易,勝終於端著食物來了
吃著炸的酥脆的蝦捲,心裡真的是大~滿足呢 ^___^
(雖然現在漲價到一份要45 元,算是有點小貴)
至於其它的,勝說他的香菇肉飯蠻好吃的
我的乾米粉嘛,也還不錯
唯一不愛的就是綜合湯了,它是最後還被我們二個留下沒吃完的 :P



↗ 上:綜合湯、左:香菇飯、右:蝦捲、下:乾米粉






周氏蝦捲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8號-1(總店)
電話:06-2801304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25號(老店)
電話:06-2292618
網址http://www.chou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