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楊奶奶的花,而讓我們認識了楊奶奶
楊奶奶的熱情、好客讓我們印象深刻


還沒走近楊奶奶家時
就被庭院裡頭五顏六色的花給吸引住了
愛拍照的我們,拿起相機就喀嚓喀嚓的拍了起來
我們的舉動引起了楊奶奶的好奇
推開門來一探究竟



↗ 很常見的花卻被楊奶奶照顧的很好


站在門口的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們跟楊奶奶說因為她種的花好漂亮
因而讓我們停下了腳步

楊奶奶笑笑的說
她是因為看到我們手上拿的單眼而好奇
原來楊奶奶年輕時也玩過單眼相機呢

楊奶奶很熱情的幫我們開門
還很親切的告訴我們可以到裡頭儘量拍







↗ 猜猜楊奶奶幾歲了?她已經76 歲了,真的完全看不出來呢


楊奶奶告訴我們
她就是喜歡種這些不用花很多錢但卻很會開花的花

真的呢,雖然是很平常的花
但每株都開的好漂亮、好茂盛
看的出楊奶奶平日的對這些花的用心與呵護

最後,我們還進了楊奶奶家
接受了楊奶奶熱情的招待
楊奶奶很開心的和我們閒話家常
聊聊她平日的生活、令她感到驕傲的兒女們、旅行的過程



我心裡暗自的想著
如果老了也能像楊奶奶這樣身體健康又樂於生活
應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吧:)




↗ 楊奶奶說我們很幸運,這二盆是當天才開花的呢



↗ 每天張開眼睛就可以看見這麼多盛開的花,好幸福呀



↗ 從楊奶奶家的門口看出去就有著一片好風景:)



↗ 楊奶奶的笑容很燦爛
(這張照片顏色拍出來太暗,所以我把它轉成黑白,感覺比彩色還好呢)


走在中興新村裡頭
常會遇見充滿著綠意、又好安靜的小巷子
走在裡頭,讓我想起了在峇里島的小巷






↗ 這一條感覺也好舒服





↗ 這~也有綠色隧道喔

漫步在中興新村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即使是假日卻還是感覺很悠閒

nini 告訴我們,如果是平日,整條馬路幾乎是淨空的
在這裡,所有的步調彷彿都跟著變慢了

            慢慢的走路、慢慢的生活、慢慢的....





在這裡,每看見一戶人家都會讓我和Eva想尖叫
不論是矮的平房、還是花木扶疏的庭院
甚至連門口斑駁的鐵門,也可以讓我們好羨慕

每經過一戶人家,都會忍不住想駐足一會
偶爾還會好奇的從鐵門探頭看看裡面的人家














來到這裡,每一個小地方都可以讓我想按下快門
所以常常是我在她們二個身後追著跑
還好還好,eva 和 nini 也都習以為常了
反正,silver 不會跟丟就是囉:)



↗ 因為老是跟不上 



↗ 所以總是只能拍到她們二人的背影:p







↗ 這樣的小景也讓我深深著迷



↗ 陽光透過九重葛的花瓣,讓九重葛看起來格外漂亮




↗ 連地上的花瓣也不放過:p



↗ 獨自坐在院子裡頭玩耍的小朋友(他在丟地上的小石頭 ^^)



↗ 一處沒人住的房子前的走廊,這一片落葉和葉色植物吸引了我


還有還有,廖述乾老師的作品也讓人好喜歡、好喜歡
那天我們還在老師家的庭院及門口停留了好久
還看見了看起來酷酷的老師正在雕塑作品

尤其喜歡那些關於母子的作品
看了之後會讓人在內心有種莫名的感動



↗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 這一男一女,像不像在森林跳舞呢?






↗ 抓蜻蜓的小朋友,蜻蜓呢?


↗ 嘿,蜻蜓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