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在河堤上拍照,遇見了鄰居家的二個小女孩
每次遇見她們,她們都會開心的和我打呼招
二個小女孩一個七歲、一個八歲
雖不是姊妹,但感情卻很好,下了課總會一起玩耍

「阿姨~」這天,她們二個看見我,依舊很開心的和我打招呼
二個人跟在我後面,好奇的看著我的相機
「阿姨,妳在做什麼」
「我在拍照呀」
「妳在拍照喔?在拍什麼」紅色衣服小女孩問我
「我知道、我知道,妳在拍很遠的地方對不對?」白色衣服小女孩搶著替我回答

有時候聽小朋友們對話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大人會覺得很好玩、很無厘頭,但她們的表情卻是很認真的











看著她們燦爛的笑容,很想拍這一幕
接著舉起了相機迅速的按下了快門

「阿姨,妳在拍我嗎?」
「對呀」
「那你幫我們二個拍一張好不好?」
「好啊」
說完,二個小女生很專業的擺好Pose、展開大大的笑容讓我拍








.這張很有趣呢,白色衣服的小女孩是不是很像合成上去的?
其實是白色衣服小女孩不小心跌坐在地上
我趁機拍下了這畫面,超廣角鏡頭的特性,讓這張照片變的很好玩





.她們二個似乎拍上了癮
我的快門不停的按,她們二個動作也不停的換
感覺好專業,呵呵 





.連愛心都出來了
剛才突然發現,白色衣服上面也有個愛心呢
























.白色洋裝小女孩的pose多到讓我眼花瞭亂: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