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起司蛋糕,附上一片檸檬片,沾著糖吃~甜甜的
   不小心咬到檸檬,忍不住大喊「好~酸呀」




.讓人想帶回家的menu



F-801裡頭的底片從去年一直拍到上個星期才全部拍完
看著沖掃出來的相片
突然會呆了好幾秒,想著這張照片是在哪拍的
想了好一會兒
「啊~原來是在那拍的呀」
然後自己開始哈哈大笑了起來





最近很喜歡帶著底片機出門
不管是F-801、natura black甚至是拍了好久,一卷都還沒拍完的miuⅡ
就是喜歡底片機那種"舊舊"的色調
還有每按下一次快門就充滿了一次期待的感覺
36次的快門、累積了36次的期待

偶爾最後多了一、二張可拍
就會忍不住暗自想著「嘿!! 賺到了」




.「啊~果然還是不行」光線太暗,手震,都糊了,呵呵




.真的有圓圓的暗角耶,原來是這麼有趣呀,呵呵~我喜歡





.An 和 Pelin





.阿真與阿富










.我和勝當然也要一張合照啦




.嗯~有那麼點拍出我想要的那種清爽、自在的感覺





.一、二樓轉角樓梯間的小窗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照片,完全拍出了我想要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