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在哪裡呢?
和勝騎著機車在路上尋找著
深怕一不小心就錯過的我
努力的張大著眼睛看著門牌號碼
「ㄟ...好像在裡面耶」我在勝的背後喊著
路旁的巷子口看進去
一間散發著黃色燈光的老房子吸引了我的目光
也不和哪來的感覺,直覺上就是那間了

真的。找到了













房子外的黃色燈光
像是媽媽為尚未回家的孩子留的一盞燈
有家的溫暖的味道


房子內,柔和的光線散落在四週
像是在睡前,在床旁邊點著的閱讀燈
讓人感到舒服、卻又不刺眼




 







.今天,想看哪一本呢?




.讓我忍不住想帶一本回家的書










.在裡頭,連狗狗看起來都很文靜




.彩色的小椅子,讓人好想坐下來呀




.哎呀,手震了,不過卻還是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給它換個顏色,嗯。我喜歡的味道出現了





.挑個位子,坐下來享受著看書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