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的來了
傍晚的天氣不再感到悶熱
而是那種,帶點秋意的微涼,很舒服
夕陽把房子、樹葉染成了金黃色
陽光,在微涼中仍帶著溫暖
這令人著迷的景色
讓我忍不住帶著F-801出門散步去


夕陽的光照在圍牆上
好像在替紫色的小花打光,而且還是最自然的光
拼命墊起了腳尖,為小花拍下了最美的姿態




走著走著,一轉身,陽光直射而來,讓我瞇起眼
抬起了手遮住眼前直射的陽光,低著頭往前走
突然間我發現,前方的小草好像在發光似的~好美




好久沒玩拍影子遊戲了
陽光把我的影子拉的好長好長
嘻,變長腿姐姐了








不知道什麼原因,一直好喜歡紅色的門
而且還是要帶著舊舊的、有歲月痕跡的那種
就像老房子一樣,愈舊愈有味道

紅色的門不知陪了這家人多久了
就這樣靜靜的守護著全家人
任憑風吹雨打,都沒有怨言











紅色門上,貓咪靜悄悄的坐著,睜大眼睛在看我
這樣出現在眼前,把我嚇了一跳
貓咪用警戒的眼神看著我
為了想幫他拍張照,我靜悄悄的、小步小步接近他
快門聲剛響完,貓咪立刻就跑了
謝謝貓咪的完美配合





被綠樹包圍的房子
好像森林裡頭的童話小屋





「hello,又再次見面了」我在心裡悄悄的說著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這間房子
有點舊舊的圍牆,外頭種滿了花花草草
圍牆內的綠意悄悄的探出頭來,彷彿在跟我說"hi"




拖把也在牆上做日光浴
嗯。應該很舒服吧,呵呵

 



好懷念的竹掃把呀

竹掃把讓我想起了小學、國中時每天拿著竹掃把掃落葉的情景
每天,都要重覆著早上、傍晚的打掃工作
我最喜歡打掃外掃區域了
在外面打掃,心情總是會不自覺的變好
邊掃地還可以邊看看風景
葉子開始變黃了、旁邊的小花開了、草變長了...
每天都可以看見一些些不一樣的變化




遇見了可愛的小妹妹和奶奶及哥哥一起在家門口散步、玩耍
半歲大的她還不太會走路
但是靠著小車車,跑的可快了呢
一路追著頑皮的哥哥跑來跑去

小妹妹很乖巧的讓我替她拍照
好奇的她一直對我的相機很有興趣
拼命伸長手想想摸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