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曬太陽,好舒服」
   這時的貓咪,心裡頭應該這樣想著吧




.「呼嚕、呼嚕」啊,來睡個午覺好了



在新埔車站裡頭開心的拍照的同時
忽然間,一隻貓咪的出現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貓咪很害羞,一發現我太靠近他,就咻的一聲跑遠了
直到跑到了他認為安全的距離才停下腳步

不放棄的我,墊起腳尖,一步一步的接近貓咪
偷偷的拉長鏡頭,然後喀擦的一聲按下快門
貓咪遲疑了一下,好像在好奇的想著這是什麼聲音
再多按二下快門,貓咪又跑遠了
這就樣,和貓咪玩著你追我拍的遊戲
最後,貓咪大概知道我們沒有惡意
也或許是他懶的跑了
最後乾脆不理會我們
坐在門口享受著傍晚暖暖的陽光

「要拍就儘量拍吧,反正只要保持"安全距離"就好」
貓咪或許這麼想著





















.好喜歡這張,感覺好安靜、好優雅




.忽然間,貓咪打了個大呵欠,呵呵,好可愛



 

















不知何時,又冒出了一隻貓咪
不過這隻貓咪看起來就很兇的樣子
稍微一接近他,就馬上跑的遠遠的
還一直發出喵喵喵的聲音
彷彿在說「你不要再接近我囉」







要離開車站時,勝在車站前走廊的柱子旁
又發現了一隻更小的貓咪
小貓咪看起來比另外一隻還要怕生
為了不嚇跑他,悄悄的在遠處按下快門
還好,他沒被嚇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