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上的夜景,很美
   其它的留著後面寫囉



香港,一個我去了三次的地方
前二次對於香港的印象只有很大的展覽館
還有銅鑼灣滿滿的逛街人潮
三步一小間,五步一大間的茶餐廳
好吃的菠蘿包、好喝的奶茶
還有川流不息的人潮

今年九月,是我第三次去香港,一個人
這次的感覺很不一樣
回來之後,我對香港一直念念不忘,甚至還想著下次什麼時候還要再去
說是一個人的旅行,但實際上一個人獨處的時間並不多
獨處最多的時間大概就是晚上睡覺的時候了,呵呵

除了太平山夜景、坐叮叮、長洲(最後太累了,沒去成)是我指定想去的地方外
其它都是跟著donald 到處走走、到處看看
但卻是我玩的最開心的一次

茱迪的婚禮裡頭,幸福的畫面讓我很感動
終於如願的看到太平山的夜景了,很迷人
維多利亞港的夜景更是令人難忘
坐著叮叮看香港的街道,很新奇、很有趣
跑馬地賽馬場裡頭,一整片的綠色草皮,讓人忍不住想像賽馬時的盛況
喜愛踢足球的香港人,即使頂著豔陽滿場跑也不累
香港公園裡頭的鳥園讓我嘖嘖稱奇
原來還有一座這麼美麗的公園藏身在這座城市裡頭
港鐵、叮叮、山頂纜車、渡輪、計程車
一次坐了五種交通工具,好玩
星期日,佔據了一整條街道的外籍勞工,那畫面好震撼
檀島咖啡的蛋撻,好吃到讓人咋舌,好想念呀
明星海鮮酒家裡頭,看似忙亂卻又井然有序的畫面,仍然深印我的腦海裡
當然還有好吃的鳳爪和甜品也讓人想念
還有,還有,站在涼茶店前面喝的那杯涼茶
微甜的甘草味,很喜歡,也很解渴

五天裡頭,走過的街道、看過的風景、吃過的美食都是讓人難忘的
但最念我想念的,是帶給我溫暖的朋友們

謝謝茱迪邀請我參加她的婚禮
還讓我全程參與迎娶的過程
甚至讓我為她記錄了那美好的過程

謝謝fanny和美詩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卻聊的好開心
好像彼此是認識了很久的朋友般
謝謝妳們熱情的招待及禮物

最後,要謝謝Donald,一個我認識了十年的好友
五天裡頭,Donald 陪了我四天
陪著我去想去的地方,帶著我到處走、到處吃
讓原本因為沒有勝陪伴而帶著微微不安心情去香港的我
有種安心的感覺

前幾天,在msn裡頭我告訴茱迪
不知為何,這次去香港回來後一直很想念香港
茱迪說:「那是因為有我在呀」
啊,真的,真的是這樣喔,我對茱迪說著


因為有好友,讓我開始喜歡香港、想念香港





[延伸閱讀]

[一個人的旅行.香港] 海旁邊的公園:鰂魚涌公園.葛量洪號滅火輪
[一個人的旅行.香港] 北角.明星海鮮酒家
[一個人的旅行.香港] 在跑馬地賽馬場看踢足球
[一個人的旅行.香港] 坐叮叮到跑馬地 
[一個人的旅行.香港] 灣仔的涼茶店 
[一個人的旅行.香港] 檀島咖啡.忘不了的美味蛋撻 
[一個人的旅行.香港] 巷子裡頭的黃昏市場 
[一個人的旅行.香港] 太平山上迷人的夜景 
[一個人的旅行.香港] 寫在前面 
[囍] 茱迪與長腿叔叔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