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上的落葉顏色好吸引人,紅的、黃的、綠的,好美



第一次看到勝的FM2時,就被它的外型給吸引了
本來就覺得F-801的聲音很迷人了
沒想到FM2的聲音更清脆、更讓人著迷
(好吧,我承認我是外貌協會的)
不過第一次看到FM2時,它卻是不能用的
勝原本己經不打算修了,後來卻因為我很想玩而把它拿去送修了(謝謝勝)
因為之前沒有用過這種手動機械式相機
在拍第一捲之前,勝還很細心的教我怎麼裝底片、怎麼用相機

第一次帶FM2出去拍照時,剛開始很興奮、很興奮
不過,興奮之後卻伴隨著很重的挫折感
因為不曾用過這種手動機械式相機,光圈、快門、對焦通通要自己來
所以每拍一張照就要花上一些時間去調整這、調整那的
讓用習慣自動相機的我,真的很不習慣也有點不耐煩
不過,隨著拍照次數的增加,我也愈來愈習慣它
也愈來愈享受那種為了拍好一張照片而必需要花的時間了

第一捲沖洗出來了,看著那一張張的照片
「還好,不算太糟嘛」
心裡居然有種小小的成就感,呵呵




.陽光灑落在椅子上,這樣的感覺好溫暖









.看到這麼多聖誕紅同時排在一起
   讓人看了有種開心的感覺




.很喜歡這張勝幫我拍的照片(真不好意思,夾腳拖被拍到了>"<)

















.哎呀,居然歪了









。。。。。。。。。。。。。。。。。。。。。。。。。。。。。。。。。。。。

上面這些照片是第三次拍的
跟前二次拍的比起來,算是比較好的了:)
其它FM2 第一捲的照片在這裡:
【Nikon FM2 第一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yvssilver 的頭像
denyvssilver

幸福。趴趴走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