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還是感覺很詩意的楓林區,這天人實在不少,拍到這樣算是不錯的了 ]


[ 我很喜歡這張,很有趣,猜的出來哪個是我嗎? ]

雖然沿途的落葉教我擔心不已,不過我還是邊走邊安慰自己,說不定楓林區的楓葉還是紅的
走過了吊橋,循著階梯拾階而上時,階梯上佈滿的都是飄落的楓葉
還沒看到楓林區,我的心就涼了大半了~不會真的是那樣吧
沒錯,就是那樣,你懂我的意思吧?滿地的枯黃楓葉
風一陣陣吹來,楓葉紛紛從樹上掉落,那種景色真的很美,但我的心卻在往下沈
怎麼…怎麼…居然真的黃了,不過,這比我上次來奧萬大要好多了
上一回來奧萬大,那個楓林區居然整片都還是綠的,我的臉也綠了
所以,這次能看到黃色的楓葉,至少比上次幸運多了


[ 掉落的楓葉佈滿了整個地上 ]

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想歸想,「失望」這二個字在我看到楓葉後的幾分鐘內就消失了
不能看到滿天的楓紅不要緊,滿地的楓葉感覺也很浪漫、很詩意
加上,這天天氣真是好的沒話說,這樣我還是感到很滿足的


[ 可愛的狗狗,彷彿和楓葉融為一體了 ]


[ 楓葉、我的小腳、勝的大腳~哈 ]


坐在楓林區內,心情就會不由自主的感到快樂
也許是這美景、也許是這樣的晴天、也許是周遭的遊客也都在開懷的笑著、
也許是身旁有個愛我的人陪伴著我…


[ 我們的攝影背包,左邊是勝揹的、右邊是我揹的 ]


[ 和楓葉來張合照吧,我很喜歡這樣的照片,很有感覺呢~呵呵 ]


[ 這是在楓林區內由下往上拍到的天空,瞧~這天的天空是不是很藍呢?]







[ 這是我們走的路線圖 ^^(黑色虛線),這張就是奧萬大內的導覽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