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期的草莓個頭都不大 ]




[ 比其它草莓大了些的草莓 ^^ 不過,這次會酸 >"< ]

年假完的前二天(星期六)我和勝以及勝的學長、學弟、同學一行人到大湖採草莓
這是我今年第二次採草莓,實屬難得,因為我一年可以採到一次草莓就很不錯了!哈

一早到了草莓園,幾乎沒什麼遊客,還好來的早,這天的太陽簡直可比夏天了
這次採的草莓園就在我們上次採的隔壁沒多遠
第三期的草莓果然和上回老闆娘跟我們說的一樣,形狀不同、個頭也小了許多
開始採草莓囉~~


[ 勝在採草莓,後面是勝的學弟 ]


[ 勝的學長和學長的太太 ]


[ 這二顆草莓有沒有很紅啊?]


[ 長的很"畸形"的草莓 ]

這天的太陽一早就很熱,採到後面我已經快熱到不行了
還有點後悔怎麼不穿短袖出門,不過,誰想的到啊 >"<
因為草莓比上次小很多,所以總覺得怎麼好像採很多了但籃子還沒有很滿
後來實在熱到不行,心想反正上次已經採的很過癮了,這次少採點也無妨
(忘了說了,這次的草莓 130 / 斤,上回來採 200 / 斤)
到後來,我乾脆把籃子丟給勝,自己拿起相機開始亂拍~哈哈!


[ 酢醬草的花,每次看到我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可能是因為童年的記憶裡有著為數不少的酢醬草記憶 ]


[ 勝和同學及學弟在聊天 ]


[ 這是我在草莓田旁邊發現的植物,不曉得是什麼,一小叢而已,很可愛 ]



最後,大家也採完了,結帳完後,勝拿了二顆草莓到水龍頭下洗乾淨
很興奮的我立刻咬了一大口,啊~~~~~酸!>"<
對別人而言可能覺得只是有點小酸,但對我這種怕酸的人而言,真的是很酸很酸
(結果那天草莓帶回家我只吃了一顆,最後舉白旗投降,剩下的都給家人解決了)

採完草莓後,我們到大湖酒莊的 草莓文化館逛逛,人…還是很多很多

[ 草莓文化館 ]


[ 草莓優格冰淇淋,味道很濃郁,不過有點小貴,一個要50 扣扣 ]


[ 很粉紅的顏色 ^^ ]

草莓文化館裡販售了很多草莓相關的商品~從吃的到用的都有
光是草莓做的糖果、餅乾就讓人看到眼花瞭亂,還有草莓做的客家菜包、草莓香腸...甚至還有草莓保養品

[ 這些還只是一~小部分,還有很多我沒拍呢!]

那些商品尤以糖果、餅乾類包裝最為精美,每個看起來都好吸引人
我甚至差點因為棉花糖(上圖右下)包裝可愛而衝動想買下它,還好在結帳前最後一刻我放棄了
因為一盒140元的價格我還是買不下手,只好看看囉!^^


[ 草莓系列的保養品 ^^ 從化妝水、乳液到面膜一應俱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