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道特別寄給我的,我說過我喜歡扶桑花,他記住了,讓我很感動


右邊那張扶桑花是我指定要的,粉紅色的扶桑花,很是特別

上個星期照例到信箱拿信,厚厚的一疊,不是帳單就是廣告信
忽然間,我看到了一封卡片,上面寫著我的名字,拿在手上有沈甸甸的感覺
上面還貼了國外的郵票,翻到背面,我馬上就知道是誰寄的了
「哇!收到了耶!」我心裡高興的想著

進了家門後,迫不急待的打開信封,一打開就立刻看了那鮮豔的紅色
上面有著許多的愛心圖案,打開來看,裡面夾著好多張明信片
原來那張有著許多愛心圖案的是張卡片,這是道遠從國外寄來的

[ 卡片很漂亮,不過實際看到的更有質感,呵呵]

這是道第一次寄明信片給我,所以他還附了張卡片送我(謝謝道)
看完了卡片,我開始看那些明信片
每張每張都好棒、好好看


這些色彩鮮豔充滿童趣的明信片讓我想起了小栗子,呵呵



復古的嬰兒車,還有綻放的向日葵,美極了


這張色彩鮮豔的花朵,讓人看了就覺得心情好好


這組東方美女圖連勝也很喜歡,時尚的設計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一套有六張唷!是不是每張都很美呢?


這張這張是我超喜歡的,也是道額外寄給我的,藍天、大海還有我最喜歡的扶桑花
充滿了濃濃的夏天的感覺,而且明信片上面還貼著亮片唷,超美的~


這些明信片,飄洋過海二個星期才到達我的手上,格外顯的珍貴
謝謝辛苦的道,把這些漂亮的明信片分享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