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鵝鑾鼻的印象並不是十分深刻
上一次來鵝鑾鼻是不知哪一年的畢業旅行
但也只是很走馬看花的逛
後來,也和同學到了墾丁幾次
但是,大家似乎對鵝鑾鼻沒什麼興趣
一直到這次我和勝來墾丁
心中已經想好,這次我一定要到鵝鑾鼻
 



剛走進鵝鑾鼻公園,迎面而來的是一大片的綠地
哇~草地耶!而且是很大很大的一片草地
草地上還種了好多顆不知名但卻很有南洋風的樹
(其實是我不知道名字啦)
這時候剛好是下午一點,太陽正毒辣的時候
我發現草地上的樹影正好可以遮陽
坐在草地上居然有陣陣的微風吹來
雖然炎熱,但卻覺得很舒服
 



就這樣,我們坐在草地上吹著風、說說話
不時還拿起相機東拍拍、西拍拍
感覺好愜意
要不是勝提醒我該去看燈塔了
我還真不想起身呢









為了看燈塔,於是起了身繼續往內走
往上走了一小段路
出現在眼前的是更大一片的草地
左前方已經可以看到燈塔的身影了


















白色的燈塔矗立在綠色的草地上
上方搭配著藍天白雲  好似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