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些是前陣子刻的,最近刻的還沒拍:p



第一次見到Herbmint 刻的橡皮章圖案時
我就好喜歡好喜歡呀,也好羨慕Herbmint有雙巧手
那時,雖然那時曾經有想過
"不知我是不是也可以刻橡皮章"

不過,這念頭馬上就消失了
因為勝常說我是個沒耐心的人
我知道刻橡皮章要很有耐心,所以我就不敢想了

後來,Eva 也開始刻橡皮章了
看到Eva 刻的好漂亮的橡皮章時
又讓我那"想刻橡皮章"的念頭蠢蠢欲動了
就這樣,我買了橡皮擦和雕刻刀後
開始了我的刻橡皮章生活

從開始刻橡皮章到現在已經有三個多月了
這勝都很驚訝,沒想到平常被他說沒耐心的我
居然可以這麼有耐心的刻章,且一坐就是二、三個小時
這期間每天有空就會刻章
一點一點的開始感覺有那麼點進步了:)

這期間要非常謝謝Eva,常常有不懂的就跑去問她
她總是很不厭其煩的解答我的問題
還將工具書借給我看

還有nini,特地去了大創幫我買丸刀
真的讓我好感動,謝謝Eva、謝謝ni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