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roro二人沿著淡水河岸慢慢的散步
邊走邊聊,眼睛還不忘忙碌的看著周遭的風景

我喜歡非假日的淡水
人雖然還是不少,但卻不覺得擁擠
感覺還是很悠閒




.坐在河岸邊椅子上的年輕情侶



這天,最吸引我的風景是「二個人」
不論是朋友的二個人
還是情人的二個人
亦或是夫妻的二個人
總是會忍不住吸引我的目光
然後悄悄的在後面按下快門
為他們記錄下那一刻的美好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感覺還有點小小的偷窺,呵呵





.兩個人牽著走一起在淡水河岸邊散步






.他們二個都穿著亮眼的桃紅色衣服,讓我和roro忍不住一直看:p





.中年人含蓄的愛




.在橋上遇見在拍婚紗照的新人,感覺好甜蜜
   藍色的海、藍色的天空、藍色的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