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愛極了藍天下的波斯菊,彷彿有著無窮的生命力




.我說,不完美也可以是完美的


會發現這片波斯菊田其實是很偶然的
在12月某個近黃昏的午後,看著外頭的好天氣
捨不得一天就這樣過了
於是騎上了小折,從家裡出發,繞經了橫山
再繞從芎林回到竹東鎮上
好天氣再加上好心情,我騎的很優閒
邊騎車邊欣賞著路邊的風景
看以相同的風景,每經過一次卻又有著那麼一點的不同
忽然間,不遠處的田裡頭出現了一片亮眼的色彩
是一整片的波斯菊呢,於是,我記下了這片波斯菊田
想帶勝一起來,和他分享這片美好的風景

於是,隔一個禮拜後,我和勝一起來到了這片波斯菊田
不過這次不是騎小折,而是騎機車
雖然應該不會發現,但還是很怕在拍的正高興時
停在路邊的小折會被偷走,所以還是乖乖的騎機車來

風和日麗的天氣,有藍天、有白雲
還有那曬的人暖烘烘的太陽
一整片的波斯菊,美的讓人捨不得眨眼


























冬天,向來是我最不喜歡的季節
雖然棉蓋很暖和,但我總是要花上好長一段時間
才能讓冰冷的手腳變暖和
在寒冷的冬天要離開被窩早起時,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見到藍天的機會也比夏天少了好多好多
灰灰的天空總是讓人心情好不起來

這個季節,唯一讓我期待的,就是那一整田的花海了
明明是很灰暗的季節,田裡頭卻到處充滿了鮮豔的色彩
粉紅、桃色、白色、黃色、橘色....

這幾年的冬天,因為有了這些花兒
讓冬天好像變的可愛了一點:)
























.冬天的扶桑花雖然有點枯黃了
   但顏色依舊是紅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