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接觸Eggshell這個網站
我一向不喜歡太過複雜的東西
Eggshell 清新、簡單的風格讓我十分喜愛

原來Eggshell是台灣毛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產品線的一個網站
網站名稱敲開美好生活
Eggshell的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maobao 也同樣充滿了驚喜
裡頭的註站專欄更是我的最愛
居家佈置、生活、旅行、品酒..
每一篇文章都會著迷不已
讓我了解,原來生活是可以如此的美好:)

某天,在Eggshell 看到了試用的申請
於是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填寫了試用報名表
原本並沒有抱著太大的希望,所以這件事過幾天後也被我給忘了

在一個有著溫暖陽光的午后,從郵差手中收到了一個沈甸甸的包裹
邊打開包裹,心裡頭邊想著到底是什麼東西
打開後發現,原來是Eggshell寄來的森林之泉洗衣精
原本以為試用品應該是小小一瓶,沒想到寄來的
卻是好大一瓶,容量1000ML包裝的正品

收到後迫不及待打開蓋子,想聞聞看它的味道
每次購買洗衣精之前我都會先聞一下它的味道
雖然洗淨能力和味道沒什麼關係,但我還是會先聞聞看味道喜不喜歡
因為我很在意衣服洗完後的味道聞起來舒不舒服
算是我個人的小癖好,呵呵

森林之泉洗衣精的味道很清新、淡淡的香味一點也不刺鼻
是我喜歡的那種味道:)
讓我迫不及待想拿來用用看









有別於一般的洗衣精包裝,我還蠻喜歡森林之泉洗衣精的包裝
簡單、舒服的設計就如同Eggshell的網站一樣

還有一點最大的不同就是它獨特的壓頭設計
瓶身上還有各種水位使用份量的標示
這個設計真的很貼心又方便
這樣一來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洗衣精用量的多寡
不會浪費過多的洗衣精
這個設計,尤其是手洗衣物時最好用
因為每天都會在洗澡後把貼身衣物用手清洗
不過市面上洗衣精的開口都不小
明明只洗二件衣物,卻往往都會不小心倒多了洗衣精,感覺好浪費
所以我超愛這個壓頭設計

.以下文字、圖片來自eggshell網站










此外,洗衣精還添加了「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只要一點點的量就可以讓衣服變的很乾淨

而且PH值7±1.5的中性配方,很溫和不刺激
拿來洗貼身衣物或小寶寶的衣服也很讓人很安心

用完的洗衣精空瓶還可以拿來插花,美花居家環境
如此用心、貼心的設計,也讓人深刻感受到毛寶對環保的用心

.以下文字、圖片來自eggshell網站
  添加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台大指導長效防護。
   中性值物配方,不刺激,
嬰幼兒衣物可使用。
   輕壓數下,不需量杯,3
倍濃縮輕鬆洗淨。
   瓶器再利用,新鮮趣味美
化生活。


雖然森林之泉洗衣精的價格比一般的洗衣精貴了一點點
不過我卻覺得用量很省,一點點就可以把衣服洗的很乾淨
這瓶用完之後,一定還會繼續再用
不止如此,我還想試用看看其它的產品呢:)



* 台大認證奈米防護 

 台大奈米生醫團隊全程直接指導「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之生產技術,每一瓶含有「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之eggshell商品皆貼有台大認證的「台大奈米生醫一號」防偽標籤,品質精純有保障。 

* 台灣大學授權字號
 校研發字第0920020137號、校研發字第0920027771號。

* 想瞭解更多的資訊
 請上Google搜尋關鍵字: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想親身試試嗎?快上Eggshell的網站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