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三次來山上人家,之前第一次是過年時和媽媽來的,第二次是和妹妹們來的
因為勝沒來過,所以決定再去山上人家走走,出門時天氣還不會很冷,但是有點涼意
因為山上氣溫低,決定穿上長袖免得到時冷的發抖
開了快一個小時的車,終於到山上人家了,這天~山上真的很....冷!一下車就讓我後悔怎麼沒帶厚外套來 

第三次來山上人家感覺沒什麼變,只是可能季節不對,它外面的草地沒有前二次來的翠綠,有些都已經枯黃了
不過上回來看到的那二隻小兔子還是在草地上活蹦亂跳的,悠哉的很呢


一來到就開始到處亂逛、亂拍 當天的遊客不多(因為不是假日) 感覺還蠻不錯的







這是山上人家的另外一區,種滿了很大一片針葉林,坐在靠外面的座位上可以看到一大片的風景
感覺蠻不錯的,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不過今天沒幾隻貓,而且又很冷,再加上這裡要走一段路,所以...沒有遊客
走到這裡,終於冷的受不了了,於是趕快走回去,進到屋子內喝咖啡去(入門票@100元,可抵消費)
我喝的是熱的摩卡咖啡,可可味很重,還不錯喝!^^
邊喝著咖啡邊聽到民宿主人正在打電話通知明天要來住宿的旅客
叮嚀他們要記得穿多點衣服,晚上氣溫會低到十幾度(我的媽啊,那不跟冬天一樣了)



【上面是我的摩卡,下面是勝的拿鐵】


【看起來就很冷的樣子...真的是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