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上個禮拜去拍杭菊時,對拍出來的照片並不是很滿意
 (那時太陽快下山了,光線有點暗)
所以上個禮拜又再次去了銅鑼一趟
不過這次出發的時間又和上次差不多~哈哈
到了銅鑼,哇~這次的人潮比上次多了許多
原來剛好有辦活動,所以吸引了很多人來
這時,我和勝二個人都慶幸上上禮拜有來
因為第二次來,除了人超多之外,風也很大
(覺得自己都快變瘋婆子了= =)


上次來,我們去了素員坊買了手工銅鑼燒吃
因為上次只剩二種口味~紅豆和奶油
所以我們買了紅豆來吃,它的銅鑼燒真的不錯吃
外面的餅皮不會很硬,有點像蛋糕的口感,但是比蛋糕硬些
內餡的紅豆很綿密,也不會太甜,和餅皮搭配,甜度很適合
因為上次吃了覺得還不錯吃,這次又跑去想再買
沒想到這次除了紅豆之外,其它都還有
剛好,反正其它口味沒吃過,就把其它口味各買了一個來吃
睡美人口味~奇異果+地瓜
(有奇異果的酸味,我覺得挺新奇的,不過勝覺得不太搭)
養生口味~南瓜+菊花
(這個口味我們二個都超愛的,南瓜用料實在,推薦!)
紫色魔戀~芋頭+菊花
(原本以為芋頭會很甜,沒想到不太甜,和餅的甜搭起來很剛好,也不錯)
奶油口味~鮮奶油
(這個我們二個人都不愛,因為它裡面是夾鮮奶油,吃起來有點膩)
當然還有上次我們吃的「相思口味」~紅豆(推薦!)
至於價格,每種都是20元,雖然感覺有點小貴
不過手工做的,而且味道真的還不錯,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喔!^^


【素員坊手工銅鑼燒】


【左邊數來:奶油、養生、紫色魔戀、睡美人..紅豆賣完啦!


【好吃的銅鑼燒,別忘了再來杯好喝的菊花茶喔!


因為上次來買銅鑼燒時天色已經有點暗了
這次來才發現原來它後面有一大片的向日葵田
真的是一...大片,超美的啦!
原諒本人很"聳",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又這麼高又這麼漂亮的向日葵田
在向日葵田裡拼命的拍照,拍到我心滿意足了才離開去看杭菊

【每朵向日葵看了都想拍


【我問勝這朵向日葵有沒有覺得長的很像異形的嘴~


【身後是一整片的向日葵,真的蠻壯觀的~我笑的很燦爛吧..因為是勝在幫我拍照

這天的杭菊田裡好多遊客,這時...天色又開始要暗了(因為我在向日葵田裡玩太久又加上在裡面迷路..=.=)
拍了沒幾張照就不拍了,乾脆坐下來吹吹風欣賞一下風景

【這片菊花田已經被採收了一半,讓人不得不佩服這位採收菊花的婆婆】

雖然來到了相同的地方,但是還是讓我有不同的好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