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的天氣超棒】

記得上回來台東已經是N年前的事了,是二專時畢業旅行來的
這次來台東玩媽媽唸了好久,終於全家人都"巧"好時間就出發囉
本來是想要坐飛機去台東的,因為媽媽說開車很累(真的真的很累
不過機票很貴,六個大人一個小朋友,加起來的機票錢很可觀呢!
然後想說跟舅舅借車,全家坐一台輪流開車,不過他那台車大家都沒開過,有點令人擔心
最後…終於決定開二台車去,叔叔、媽媽和妹妹一家三口一台車,我和勝一台車
出發時的天氣有點令人擔心,不過還好,到了屏東後是個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二高終於開到底囉! 是我開車的唷!】



過了屏東,還要再開好長一段路才會到台東,不過啊,過了最南端開始進入東半部後
那風景真的是美的沒話說,不曉得是不是錯覺,我覺得東部的海看起來比西部漂亮很多
不過那個天氣轉變的速度真是夠快的了,到了台東天氣居然下起細雨來了 這時只能在車上祈禱雨不要再下了


終於…我們到了飯店了,在飯店安頓好,休息了一下子後,就出發去逛逛囉
叔叔說要帶我們去「布農部落」,走著走著,居然在半路停了下來
抬頭看看,原來是台東有名的「脫線牧場」,除了買些「脫線牧場」特產的雞精之外
媽媽還跟脫線合照了一張照片,最後還到園內去逛了一會,裡面感覺挺大的,但似乎規劃的不是很完善
不過聽說他的雞肉很好吃,所以我們的晚餐地點就是這了




【媽媽和脫線的合照

逛完了脫線牧場後,就往布農部落出發了,說真的,在這之前我根本沒聽說過這個地方
後來才發現,原來裡面佔地很廣,而且規劃的蠻不錯,雖然是假日,但我們去到的時候已經四、五點了
所以很多表演都已經結束了,我們就隨處走走、逛逛,這的風景挺美的
坐下來喝杯咖啡欣賞一下台東的風景感覺很悠閒

【布農部落一景】


說個題外話,一直到最近我看到商周雜誌988期,裡頭有介紹到布農部落,我很仔細的看了一遍文章內容
才發現原來布農部落以前並不是現在看到的規劃、管理的這麼好
之所以會有現在的規模,是因為亞都麗緻集團總裁嚴長壽在去了一趟布農部落後,他為了改善、幫助布農部落
於是將布農部落引進飯店管理,現在的布農部落年營收比以前成長七十倍
這篇文章寫的很詳細,也讓人覺得很感動,我才知道原來今天的布農部落有這麼一段故事

回到正題,參觀完了布農部落,本來想去紅葉國小看看的,跟著路標走啊走的,居然~找不到
這真的是件很詭異的事,後來又下起了雨只好作罷,晚餐在「脫線牧場」吃飯
它的菜很普通,但是雞肉真的很不賴,好吃

晚上回到飯店稍做休息後,我和勝二個人就跑去泡溫泉
這天,飯店內到處都是從大陸來的遊客,走到哪都可以聽到大陸口音...
所以住哪間飯店就別提了,反正下次不會再來了
那為何會選這間飯店呢?都是媽媽上某購物台買了住宿券才來住的 
我只能說…下次再也不會買購物台的旅遊券了



〔趴趴走日期:2006-09-23、2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