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銅鑼燒的包裝,蠻有質感的,帶有日式風的感覺]

上次去85 度C 買咖啡,突然瞄到旁邊的一張海報
耶?!銅鑼燒耶,85度C居然又有新產品了
一共有四種口味:紅豆、抹茶紅豆、提拉米蘇和炭燒咖啡(應該是吧,有點忘了...:P)
在等待咖啡的同時,我的心裡也猶豫了好久,到底要不要試試呢
說真的,那的確很吸引我
不過,最後我還是沒買,原因?忘了…哈

前幾天,又去了85度C 買咖啡,在等待的同時,又看到了銅囉燒
當小姐拿咖啡給我時,終於忍不住說了:「小姐,我要一個提拉米蘇口味的銅鑼燒」
拿到了之後,感覺很冰,有點硬硬的,該不會是從冰庫裡拿出來的吧
不管了,先回家再說吧


[ 這是背面包裝的字樣,不好意思!我撕的很醜 ]

騎著小白從85度C到我家,大概十分鐘左右
為什麼要說明多遠呢,請各位看看上面包裝的「美味小秘方」
原來85度C的銅鑼燒真的是冰凍而非冷藏的
所以等我回到家,放下東西,大約也經過15分鐘了,也就是說,這時候吃是正剛好的時候了
滿懷著好奇心,打開了包裝袋
拿出銅鑼燒後,大小和市面上的銅鑼燒差不多


[ 仔細看居然有三層餡 ]

咬下一口,沒吃到內餡,只有皮,再咬第二口,終於咬到餡了
一開始,居然有紅豆的味道,讓我一度以為店員是不是拿錯了,再看看包裝袋,沒錯啊,的確是提拉米蘇口味
再咬一口,紅豆的味道內參雜著提拉米蘇的味道,終於有那麼一點像提拉米蘇的口感了
這味道雖不至於是那麼不搭,但第一次吃到紅豆+提拉米蘇,感覺還挺有趣的
中間的餡,感覺像在吃冰淇淋,不過我覺得皮的口感不似一般的銅鑼燒那樣好吃,硬了點


[ 內餡放大圖 ^^ ]

一口一口吃完後,說真的,心裡有那麼一點點的小失望
因為之前吃85度C的蛋糕,覺得都還蠻不錯的(我最愛吃它的原味起司,勝最愛它的黑森林)
不過這個銅鑼燒卻不似它的蛋糕那麼好吃
一個售價是35元,我想,下次我還是繼續吃原味起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