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張是我送給勝的:)


今年的年假其實是冷到不行,新竹的天氣糟透了
不止是冷,還下著雨呢,感覺是冷上加冷呀
除了和家人到廟裡拜拜之外,哪也沒去
因為太冷了,實在沒有勇氣踏出門呀

待在家裡沒事做,就來刻章吧
雖然天氣很冷,手指很不聽話,但這個章是非刻不可呢
因為勝的生日快到了:)
勝的生日和情人節距離很近(其實是非常近)
所以我決定就把這二個日子「合而為一」,哈

該刻什麼圖案呢?這次我想自己創造個新的圖案






我和勝一天中是不能沒有咖啡的
平常時,我們分隔二地,各自煮著自己的咖啡
到了假日,我們會互相替對方煮咖啡
因為彼此都想喝對方煮的咖啡


突然間,我想到了 :)

在佈滿綠意的庭院裡頭
一張小桌子,上面放了二杯咖啡
二人就這樣靜靜的享受著咖啡和這片寧靜
於是,圖案就這樣出來了
再印幾個帶點粉色的心,是不是更有感覺了呢:)


勝拿到卡片後,和我有一段很好笑的對話:

勝:「哪一杯咖啡是我的?」
Silver:「反正二杯都一樣,隨你囉」
勝:「那我要右邊那杯」
Silver:「為什麼?」
勝:「因為比較大杯,哈哈」
Silver:「...........」
勝:「妳還少畫了一樣東西喔」
Silver:「什麼?」
勝:「少了蛋糕,喝咖啡要配蛋糕呀」
Silver(不好意思狀):「因為...因為桌子太小,畫不下了啦」

勝:「這張是情人節的卡片,那我的生日卡呢?」
Silver:「有啊,我在背面寫了"生日快樂"了,不就有了嗎?」
勝:「哇!好詐呀」

Silver 暗自在心裡想:哈哈,誰教這二個日子太近了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